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加油‬ | F r i e n d. in. I N T E R N E T.





與他人相識是一種緣分;與他人相見是一種機緣;與他人相愛是一種福分;與他人相守是一種福氣。




我總是說能夠認識一個人是一種緣分 是前世修下來的福分。
我們彼此都忘了前世是以什麼身份 和對方認識,
我們只是知道 今生今世就認識了對方,
也許是好的
也許是壞的
總個來說就是一種福分、






不知不覺當中在網絡寫部落格也已經好幾年了
當中的網友都所剩無幾了
大家也許就只是知道 彼此屬於自己的網友
有沒有關注 有沒有聊天 都只不過是其次。
不過偶爾的我 看見他們的近況 也是挺替對方感到開心、


單身的你 戀愛了 ;
戀愛的你 結婚了 ;
結婚的你 懷孕了 ;
懷孕的你 小孩出世了 ;
一個孩子不過 接著第二胎了 。

(p/s : 姐認識的網友都是女生 :P )


我們都是未曾見面 都是透過文字 照片 來獲知對方的生活近況
其實說真的一句 我們的友好 僅只是好罷了 並不是超級好到 會提出見面
所以都是 #未曾見面的你
與對方聊天
給予對方鼓勵
肯定對方
說一聲加油
其實都是看起來簡單的舉動
在特定的時候 有這個小小的舉動,不管是接受的那方 還是給予的那方,我想必都是快樂的一方。也許我們見不到對方的表情 是否綻放了笑容,心裡祈求 對方能夠快樂
開心生活每一天。


文字的奧秘就在於 它能夠摧毀你 ;同時間也能夠鼓勵你。
也許看起來沒什麼作用 說起來仿佛好簡單,任何一個人都能夠說出口
不過最終決定還是你自己、
你要利用文字來摧毀你 還是鼓勵你自己
都只是一線之差。
快樂地活著 or 傷心幽魂著,all is your choice.


You alright, I happy
你沒事,我開心


祝福你 #女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i, thanks for view my blog. If you like, please follow me. Besides that, you also can drop comment at below.
嗨,谢谢你光临我的部落格。如果你喜欢,请跟随我的。同时,也欢迎你在下方留言吖。


//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