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 Day 7 台灣 to 馬來西亞 •• || 21.05.2016


Day s e v e n


也就是意味著最後一天啦 ~ 長達八天七夜的台灣之旅 come to an end


我們五人 加 導遊 ❤ 他的名字叫 :小龍。真心覺得這次旅程有他真的好幸運也很開心、感恩有這麼好 細心 真心對待我們這些旅客。我們有什麼疑問 都能夠一一回答我們。有什麼好吃 或者不值得吃的 都一一告訴我們 讓我們了解,以做不必要的花費什麼之類的,一句話 :棒棒噠!!!



與人相識總是一個緣分。是前世修來的福分 ❤ 雖然不曉得下一次是否有機會見面,不過真的很高興 這一次的旅團有 這麼好的導遊相伴。這麼好的事情都讓我們遇見。旅團中有三位導遊 不曉得是平常的事情 還是幸運啦 ~總是真的很感恩 也感到快樂。現在回想起 都暖暖的。



一起旅行 不僅是個很好的機會來考驗彼此的關係 也更讓彼此了解對方。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 自己的習慣 自己的脾氣 
我們習慣性地生活在自己的區域的時候 ;一旦要融入成大片的時候 摩擦就到訪了。
這時候就特別考驗相處之道
認識對方 以及 和 對方生活在一起 是兩碼事。
你以為夠了解對方 以為生活住在一起 是沒問題;但是真正住在一起 問題就呼之欲出了。
當然 溝通這個方面也是較為重要些。
至於 年齡相仿 也是造成 摩擦的原因、
有些東西
有些關係
是剷除不了 所以禮讓 容忍 必須派上用場了、
旅行還是要和諧 開開心心的嘛
感恩最後事情算是迎刃而解吧 ~~~~
人生第一次坐飛機
人生第一次出國旅行
人生第一次和閨蜜一起在外國
人生其中一個目標 - 台灣


我要努力增加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次 ;我要做許多沒有嘗試過的事情。加油女孩❤

我永遠不會忘記 2016年 我們一同去了台灣旅行
只要 blogger.com / facebook.com 沒有消失
等我老去的時候還可以憶起 回憶一下
年輕時候的我們 一起的日子


雖然這一次旅途難免有些摩擦 但是這就是人與人之間的情感
唯獨旅行 讓我們更加懂彼此 熟悉對方的習性
加深對 彼此的了解
這樣一來 也可以避免下一次的衝突吖


我們還會有下一次一起旅行的機會的、等待 #hwaitin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i, thanks for view my blog. If you like, please follow me. Besides that, you also can drop comment at below.
嗨,谢谢你光临我的部落格。如果你喜欢,请跟随我的。同时,也欢迎你在下方留言吖。


//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