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New Month : M A Y




請叫我懶惰蟲


“ 我是懶惰蟲 我是懶惰蟲 我的一身都是蟲。”
如果你關注我應該懂得現在是我 #finalxeamweek 也就是所謂的考試。
可是我偏偏在 final前呢 除了讀書什麼都不想做
可是呢 在 final時期了 就什麼都想做 偏偏不想讀書、
哇咔咔 請叫我懶惰蟲 (鞠躬90°謝謝)






為何我如此這樣說自己呢? 以上的圖片就是最好的證明了。話說,那天實在好懶惰便想自己設計部落格的 header,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的。找了幾個網站 都是需要錢,後來找到一個不錯的 去設計了以後 才發現原來還是需要錢。最後,便選擇放棄了。只因為自己的藝術細胞 真的不行啊啊啊啊啊啊啊、至於以上哪一張就 screenshot下來收藏了,得付費的東西 還是不要好了。呵呵


好吧。話說回來。New month —— 5月份 | M A Y 啦啦啦。我之所以那麼興奮是因為因為因為因為因為因為...
...... 
...... 
...... 
...... 
...... 
...... 
...... 
考試完了之後就是假期的來臨了。我已經2個月又10天左右沒有見到我最親愛的家人們了。真的真的真的好想好想他們。即使我不常說 但是我心裡是真的愛他們。沒有他們,就沒有今天的我。所以我會感恩 感謝他們給予我生命。所以我得好好生活 不讓他們失望。❤

除此之外,我還給了自己一個 T R I P 。關於這點我還是留著要出發前才寫一下自己的心情吧 #staytune



.❤ . ❤ .❤ .❤ .❤ .❤ .❤ .❤ .❤ .❤ .❤ .❤ .❤ .❤ .❤ .


下個星期日 5月8日是母親節 | Mother's Day ,可惜的是我還有一張paper 在隔一天,不然的話就可以提早回家慶祝母親節啦。Happy Mother's Day to my mummy in advance. 美女女兒就要回來了,等我OH

母親節,乃是一個節日,僅只是一個代表的日子。然而兒女們對於母親的愛戴 愛意 表示 ,并不只是在那一天奉獻而已。記得,每一天都要愛媽媽,對自己的媽媽好一點啊。


在此,share 一個帶有 “洋蔥” 的影片。請耐心觀賞吖


在你心裡也許覺得一通電話罷了 父母親也許覺得沒有什麼 可是你偏偏不知道父母們為了你的一個電話 等啊等 等了多久 他們不說并不代表不在乎。也許在你不知情的時候 都不懂掉了多少的眼淚,只因為你 他們的兒女 他們最愛的寶貝。 




好啦 新的月份新的希望 新的開始 。
不管以前怎麼樣 不過經歷了什麼不愉快 碰見了什麼難堪
一切一切一切都已經過去啦 !
人最重要的還是得向前看噢 加油吧大家 ❤
I wanna continue fighting for my final exam paper d.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i, thanks for view my blog. If you like, please follow me. Besides that, you also can drop comment at below.
嗨,谢谢你光临我的部落格。如果你喜欢,请跟随我的。同时,也欢迎你在下方留言吖。


//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