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P i s c e s | ❤



有許多的話藏在心裡 卻在面對面的時候吞入了肚子里 ,因為我知道 某些話 也許當著面說 即幫助不了什麼,也許還帶來反效果。所以我選擇在這兒悄悄地說。雖然我不懂你何時看這一篇post ,不過我希望 當你看的時候 是帶著快樂的心情。#blessing



 因為你是最棒的 棒噠噠__ ❤ 





"Smile is gone.”

近來許許多多的事情發生 導致你累壞了 但是你還是能夠笑容面對,其實 我懂偶爾有種想要說放棄的時候,但是基於一些原因 你還是默默地收起了 而表現出該有的那一面。
我心裡都一直默默地悲傷著 因為我深深知道,你仿佛漸漸覺得自己不再是哪個我認識的你、可是你也不是很想如此的。
之所以如此,我唯一能夠做的就是聆聽。因為我愛看見你笑 | You smile.
我不敢擔保我能夠說些什麼安慰的話,因為我真的不懂;我也不敢胡言亂語,因為我知道 那些看起來幫助到你的話 其實多數都是狗屁的話。
比起那些風涼的話 倒不如給予足夠的支持 還是陪伴吧。
可是我卻不能、不懂應該如何去幫助你,很遺憾。所以再多地再多 就是在我範圍之內幫到什麼就盡量幫你。
逗你笑,做些白癡的事情,不三不四的我 呈現在你面前,只為了博君一笑。
嘿嘿,所以不要講我白癡。
因為我愛你 ❤



 "Everything happened for a reason." 

事情的產生 一個接一個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讓你累壞了。可是你強忍著 因為你知道,除了堅強 你別無選擇。只因為懂你 所以很多時候都不懂如何去說、的確事情的發生 我們根本就TMD找不到理由。
發生就是發生了、要避免卻慢了些 導致最後剩下的僅有的是悲傷。不過,悲傷以後 生活還是得繼續。老天爺也許真的看中了你 之所以安排了許多地挑戰給你。
所謂的 [極限挑戰] 就是如此。為了讓你變得更好(其實你夠好了haha),不過可能太愛你了 所以才帶來像山一樣 堆積如山的問題挑戰等等。
我堅信你可以迎刃而解的 寶寶加油!
通通地關卡過了以後 生活就會變得更加美好了,一切都會好的。
因為老天爺關注你嘛、
累了的話,就問一問自己當初努力堅持下來的原因是什麼。
你不想停留現狀就 碾~壓~一~切~ 把難關通通過關唄 !




"No need say sorry."

我懂得,一個聆聽者的重要性;即使我什麼也辦不到。我不曉得其實在你說了以後 心情到底幫助了多少,我也沒有膽量去慰問 我也沒有主動你問關於事情的來龍去脈。唯獨在你認為需要說出來的時候 我才給予那雙耳朵給你,就安靜地聽你敘說。
我不敢說再多的評論、因為我沒有去了解 也沒有資格去說三道四。
我只是心裡默默地希望 聆聽能夠幫助你,抒發你不愉快以及其他等等地情緒。
我不敢說自己做得很棒 是個棒棒噠的朋友,
但是除了如此舉動 我真心覺得這樣才是最好的、
我並不厲害說話,沒法能言善道,無法馬上逗樂你開心,所以默默地靜靜地也許真的是最好了吧
不要常常告訴我不好意思什麼之類的話。
在我面前你無需這樣 不必不好意思。我懂就好了。
在你需要說出來的時候 就說出來吧。這樣根本不算什麼,我不會介意。
我也從來沒有責怪你的打擾。
朋友之間 無需多說。
我懂 就好 ❤



“Lend you my shoulder."

想說的是 無需抗拒 我借你這專有骨感的肩膀 Bwahaha。
在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盡量都在。
還記得前些陣子 你是emo queen的時候,比較悲觀的時期 真的叫我無法反應。你總是像個陽光帶著快樂給他人,卻在哪個時刻變成了長期的烏雲,密佈得我都不敢發神經了。(哈哈 騙你啦)
使我不得不以小心翼翼。
真的很害怕 哪個不小心 就把你灰暗的一面 穎脫而出,因為我真的不喜歡也不願意看到這一面的你、在我面前就做自己吧 你要怎麼瘋 我都奉陪到底,前提是 在我範圍之內啦
:D
所以啊 凡事需要的時候 我這個肩膀都在噢 你需要的時候 一個點頭即可。
#好嗎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當事情還未好轉的時候 請記住因為還不是時候。堅信 一切都會好的,什麼都會好起來的。
也許 Positive thinking bring positive outcome 這句話 漸漸讓你不相信,不過 negative thinking definitively bring negative outcome 。
正能量一定能夠帶給正面的結果喲,我們一起保持如此信念唄 :D
沒有過不去的坎 就好比沒有過不去的事情。有個正面的思想思維鐵定帶來正面的結果正面的能量、堅信著。
不管任何事情 都會很好的 很好的 很好的
你已經做得不錯了 棒棒噠 繼續保持著。
我在這裡默默地支持你 祝福你 替你加油噢
You're great because of Y O U ❤


"Wish | Bless"

最後,祝福一切都有完結。安康 吉祥 祝福 通通給你、#youknowiknow




 小女在這兒就默默地說一聲 :加油!!! 你最棒!!! 

客氣的話就甭說了啦 你懂我懂即可
愛你 萌萌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i, thanks for view my blog. If you like, please follow me. Besides that, you also can drop comment at below.
嗨,谢谢你光临我的部落格。如果你喜欢,请跟随我的。同时,也欢迎你在下方留言吖。


//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