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現實的交叉 . Reality Cross



現實兩字往往就是玩弄他人的妖魔。你無法避免它的降臨 它的存在 它的一切、你得選擇低頭。









還未進入社會就已經遇見了所謂現實的情況。難不成真誠地交心也無法,難道安安分分 安安穩穩 走每一步 行每一段路 都無法、

現實告訴我們 每一步的棋子都有狠準確 所以我們選擇了不擇手段
現實告訴我們 身邊的人的重要性 所以我們利用身邊對我們有價值的人
現實告訴我們 遺棄不必要的 所以我們利用他人之後就 撇清關係
現實告訴我們 做戲要做全套 所以我們欺騙人 也要欺騙得很真實
現實似乎蒙蔽了雙眼 捂住了耳朵
漸漸人與人之間 剩下的僅止於利益上的關係
沒有真心 沒有真誠
只有謊言 也許善意的謊言。


如果你不想這樣,如果你不願加入這一群,也許你的生活會更辛苦。
一旦整個社會都是如此 這樣的模式 一而再再而三延續下去
我真心覺得世界會完蛋的。


我不懂為什麼要那麼現實地社會 但是卻撇不開這個TMD事實
我不願意去接受 但是並不代表這個情況不會出現 因為它跟著就是實實在在存活著
為了生活 為了更美好的未來
也許大家就只不過為了那一口的飯 那個所謂的依靠
逼不得已 上演了一部劇
也許這一場 是個大的劇 需要很久很長的時間才可以劇終
因為
這就是生活吧。


現實的交叉與本性想必一定有很大的摩擦 許許多多的不一樣的觀點
但又有誰 還會有誰 能夠把兩者融合在一起 而且是完美又互不相撞呢
我們又要真心 我們又要飯碗
人類就是那麼自私。


兩者 選一 ,你選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i, thanks for view my blog. If you like, please follow me. Besides that, you also can drop comment at below.
嗨,谢谢你光临我的部落格。如果你喜欢,请跟随我的。同时,也欢迎你在下方留言吖。


//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