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what for 愛得如此卑微



請原諒我 總在夜深的時候 想下筆說故事。




其實想寫關於類似的事情很久了、一天又一天 一個接一個月 心裡總覺得 這樣下去真的不是辦法,但我真的做不了什麼。我很想幫忙,因為覺得看不下去,但幫啥,真的幫不上;唯有寫一寫 發牢騷,干個不關我的事——的事情。。

what for 愛得如此卑微 ?


一個人如果喜歡你 愛你,絕對會花時間 花心思 在你身上;即便對方再怎麼忙。
一個人如果真心對待你,絕對不會虧待你 讓你受到任何 傷害;因為對方愛你。
一個人如果是真的要和你發展下去,絕對不會不把你介紹給身邊的人;去宣佈 你就是他的人。

老實的一句話 :對方愛你 還是玩弄你 ,你心裡應該最清楚。
不是旁人的三言兩語 就能夠去破壞,去摧毀 那自認為堅固的愛情。
而導致如今 以淚洗面,哭哭啼啼,療傷。

Then, what for 愛得如此卑微 ?


事情的經過 我略懂一些、
但身為旁觀者的我們  真的不知所措。
也許 只有當事者覺得自己是沒問題。那麼我們再多說 也是無濟於事的。

在旁觀看的我 覺得你好可憐、也沒有什麼可以幫忙,僅有 :無言。兩字 送給你。
只因為關心 只因為想為你好
但一切似乎變得不重要,
因為在你眼裡 我們什麼都不是。


-----------------------------------------


真心覺得 喜歡一個人 還是愛一個人
真的不是這樣的。
再怎麼喜歡對方也好,都不要把自己弄丟、 一旦遺失自己,什麼都完了。



曾經的我 也是好愛好愛一個人...
那是多久前的事情。

可是一切仿佛只是昨日.
即使
如今我懂了, 但愛也走了。

就醬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i, thanks for view my blog. If you like, please follow me. Besides that, you also can drop comment at below.
嗨,谢谢你光临我的部落格。如果你喜欢,请跟随我的。同时,也欢迎你在下方留言吖。


//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