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No time breathe - 沒有時間呼吸


If you ever enter into UTAR, you'll definitely know how is the feels.
如果你曾經進入拉曼大學,你一定會知道是怎麼感受。


自從農曆新年的假期結束了以後,  學業上似乎堆積了許多課業等著我 一一判刑。

Year Three 了
意味著學習的東西 不再容易,不是隨隨便便應付就可以及格。需要花更多的時間 精力,付出等等。再怎麼無助也好 都要自己一一熬過去。即使, 你只是一個人, 一個渺小的人物, 一粒微不足道的小沙子。


今天 2月 27號, 在 UTAR 讀書三年了, 還是第一次 在一天考三張 mid term paper.
說實在的一句話,一開始真的接受不到 為什麼老師們都選擇這一天 安排這一天考 mid term呢
不過,最終的權利取決與老師,所以我 最後只能夠乖乖地接受 -.-


考完的感覺棒棒噠 ~ 雖然有一個 subject 簡直要命 !!!
唉 再多說什麼都無濟於事了。
只知道這一次 我可能會在人生當中 第一次 paper 拿 0 分..Zero marks ..Zzzzz

講真的,我已經沒有眼睛去觀看到底自己剛才寫了什麼答案,那些仿佛變成了不重要。不是我選擇放棄 而是 ——老師真的很有問題。


不是每個老師 都一定是對的;更何況 你是大學老師。


我們不再是三歲小孩子了,是是非非都是很懂的。你教書方法真的不適合在我們身上,我們又不是你以前 那些 中學生。我們是大學生好不好。



真心希望有些改變 but 希望渺茫。 

-



如果你 沒有足夠強大 ,沒有健康的體魄 ,你分分鐘會氣息而死翹翹。
我不是誇大的說、
當課業忙起來的時候,你會忘了什麼是吃飯 什麼是沖涼 什麼是睡覺,你腦海裝滿了 assignment 應該怎樣完成,final year project 是否又再有東西要改正。
第三年啦~ 最後第二個 semester了 更加不用說了。

女孩 你要繼續加油下去!!
你已經好努力一步一步走到現在了,很快地一切都要結束了。 Fightin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i, thanks for view my blog. If you like, please follow me. Besides that, you also can drop comment at below.
嗨,谢谢你光临我的部落格。如果你喜欢,请跟随我的。同时,也欢迎你在下方留言吖。


//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