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Ola Bola


忘了是何時知道這部電影要拍,然後打從一開始知道以後,便決定上映的時候一定要看!!!





甭管有多少人對於這部電影的反感多於喜感,只要你真正買了戲票 進入了電影院觀看了以後,才能夠切切實實做出評語。
電影本身不是個催淚的,但是卻沸騰熱血的。
對於 70,80 年代 足球如何輝煌的時期 我是真的一竅不通,那些足球員如何被安排位置,如何去踢 之類的訊息,我真的完全不知道。
但,這不并促使我對於 Ola Bola 說不。






這部戲摻雜了許多語言,華語 英語 馬來語 印度語 等等之類。
有時候聽不懂 ,但卻因為 subtitle 看得懂
然後全部觀眾一群捧懷大笑
那是多麼振奮人心的場面... 因為大家都是 馬來西亞人民...
聽得懂 那馬來語的 slang
那個 屬於
Malaysia 的 rojak 語言。



當你看見大家都是為了同一個方向去奮鬥 去爭取,不畏懼 不害怕,勇往向前的時候;頓時間想起了自己 是否在生活中 做出了最大的努力,自己是否真的拼了命 去完成。

也許現在不像以前的年代,無法擁有那麼大的勇氣,去努力奮鬥爭取一些東西。也許無法那現今的社會時代 與以前比較,始終有些不一樣。真的。




但這部電影卻讓我見識到了
只要努力就真的能夠成功,即便後來想象的無法實現,但你嘗試過了。


一個人
如果真的已經盡了力 這樣就真的足夠了。
人生無悔了


也不曉得該說什麼了....總之各位要不要看 都是取決與個人啦... 我本身是不後悔 看了以後...在這也不懂說啥 
 
太多太多的感受 不是言語能夠代表 能夠說完的。



P/s :  One last thing, finally saw Marianne Tan in the movie. WOW, love her so much!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i, thanks for view my blog. If you like, please follow me. Besides that, you also can drop comment at below.
嗨,谢谢你光临我的部落格。如果你喜欢,请跟随我的。同时,也欢迎你在下方留言吖。


//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