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mou mou 對待她自己的男朋友太好了,好到吃醋!



My mou mou treat her boyfriend too good, good until let me jealous!



每當 sem break 回去檳城一定會和親愛的出去。其實除了她們倆, 有時候甚至是 Two plus two,也就是和對方的男朋友一起出去。(沒辦法 姐還是單身)


人家一對一對 one pair one pair 地行走,讓我這個 single lady 有點那麼不好意思。可是, 我還是偷偷收藏在心裡了。


 S i t u a t i o n | 情 況 



  1. 吃東西的時候,吃不完還可以分給男朋友;再不然就是 叫一份兩個人 share share 吃。再不然遇到不喜歡的食材在食物里,可以直接索性地 分給男朋友。男朋友會幫忙吃,也不會和你 say no 的。
  2. 如果遇到“大姨媽”的時候,甚至可以對他撒嬌地說 :" Dear, 幫我去買這個, 幫我拿那個, 幫我這個還有那個, 好不好, 我肚子不是很舒服, 不想走動. "  男朋友就會說 :" 好吧。你要吃什麼 我都幫你買。好,你要什麼 我都滿足你。"
  3. 逛街的時候,男朋友可以幫忙拿東西。陪你走了一間又一間店,幫你拿了一件又一件你買的東西。有時候,甚至可以連你的包包(づ。◕‿‿◕。)づ 都可以幫忙拿哦~
  4. 男朋友,還可以讓你取暖。當你們一起看電影的時候,還是去一些較冷的場合,你還可以牽一牽對方的手,頓時間覺得不那麼冷了,反而還溫暖些。
  5. 當你生病的時候,男朋友可以像媽媽般一樣無微不至照顧你。雖然病的不是他,但是心裏卻百般地心疼你。等到看見你痊愈了,才放下心頭大石。
  6. 有什麽事情,彼此可以互相分享,關於自己的事情啦心情啦 小事還是大事等等之類的事情啦






想說的是

那一天很抱歉、承受不住被你們倆那突如其來發問。還記得分手後的幾天,你們有來探望我,給我溫暖的擁抱,雖然結局還是一樣。自從那次以後我們彼此之間都沒有提過,你們也不曾問我。

我是個用情很深的人,你們是知道的。在友情之間都已經是這樣了,更不用說提到愛情。所以,要我走出來,真的不容易。我雖然外表看起來已經沒有事情了,但我畢竟是女的 偶爾流淚也是少不了。我不常告訴你們 是因為不要你們擔心。但正是因為如此,我更加讓你們擔心。

直到那一天說起以後,眼淚不聽使喚地流下了。我已經許久沒有因為此事情掉淚了,那一天卻哭得好慘。心裡很怨恨你們,為什麼要挖我的傷心事情來說,為什麼要問導致分手的原因。我懂,後悔已經無濟於事 但也是你們叫我說的,說了以後又那樣講。真的好想把微信刪除了,那時候。

不過,漸漸地我清醒些。情緒也恢復了很多以後。我們仨就沒有事情了,還是很和和氣氣有說有笑的。這就是 我們之間最真實 真摯的友情。

對自己承諾 真的已經是最後一次了。畢竟都過了那麼久了,放下 ,然後去追求未來 不要在原地留步了。


感恩有你們 陪伴我那麼多年。

很抱歉吖 你們可能還得繼續陪伴我..... 直到我上岸了,有個讓你們倆鑒定 肯定的另一半。
到時候 我不再去纏著你們了 哈哈哈哈哈哈
衷心感恩
真心愛你們
真心愛你們
真心愛你們 (重要的事情重複說三遍)


我的mou mou對我 同等與對自己的男朋友,好到讓我 覺得自己很幸福 ❤ 
Thank you so much. xox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i, thanks for view my blog. If you like, please follow me. Besides that, you also can drop comment at below.
嗨,谢谢你光临我的部落格。如果你喜欢,请跟随我的。同时,也欢迎你在下方留言吖。


//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