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Reunion with the gang


2016年 2月 6日 陰天


大約下午 4點正,我們一同 5個人,向北海出發^^
前一天的我們已經在 Sunshine Farlim 買了一些 steamboat 的食物了,
可是還是有些不足,所以我們到了某人家以後 便又再乘車去 Aeon 買些。

我們大約 7點多左右 準備食材啊 料理等等之類的,
然後 同時間 等著 1位朋友放工后從 Penang 來meet我們
所以啊 這些咚咚忙到來 都 8點半左右了吖
朋友也剛好抵達了,
我們開餐啦 ^^








這是第一次我們一同吃 團圓飯。
打從一開始認識這一班朋友以後,生活仿佛有趣多了。
我們總是很多第一次、
還記得去年說走就走地旅行...
那些曾經一起玩 一起瘋 一起鬧的笑話 一起聚在的點滴
總會收藏在心裡
默默地感恩
幸福 快樂 ,其實都很簡單。
平平安安
身邊的人健健康康就好



吃著吃著,說著笑著,不知不覺就將近 10點醬。
輪到我們玩煙花的時間啦




這也是我們這一班朋友 第一次一起放煙花,玩炮之類的咚咚。


由於我是女孩,親戚的孩子們大部分都是女孩,
這些玩意兒還真的沒有在我的童年里 和誰誰誰一起玩一起開心過。
所以我會比較抗拒...
我選擇沉默,不怎麼去碰,那是因為我覺得看比較快樂。
我喜歡欣賞美好的東西
因為我懂得美好的 會很快消失,停留的時間就是一瞬間罷了
但,不碰卻被他們說 :你花錢 看我們玩,哪裡爽



最後我還是像個小孩子一樣
要朋友幫忙點煙花
然後看 一隻接一隻的煙花 美麗綻放,然後又很快地消失在我眼前。
那是美麗的瞬間 也是我腦海里美好的回憶
因為有你們喲 ❤






玩著玩著,突然降臨了毛毛雨,我們便決定先回家繼續吃,然後遲些才繼續放煙花。呵呵
就一整個晚上 除了吃,就是玩煙花,然後最終就是——賭博 | Gambling.
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本來不是很會玩牌的,例如 chor dai di 也是以前表哥表姐教我的。
過了幾年以後,每逢新年的時候大家都沒有玩牌了,
而變成了玩手機的時代了。
所以我對 chor dai di 便生疏了.....
但,參了這一班有男生的朋友,偶爾我們出來 是有玩牌的。
女生這一邊 就唯獨我會一些些,便慢慢地接觸,
記得玩法,有時候也一起玩。
呵呵 現在某人也是開始會玩了....
哈哈哈

說 Gambling 啊~都是玩 8 9點....
我忘了是幾時開始他們教我,然後我學會了...
今年又再一起賭啦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這一鬧一鬧、時間從12點 1點 2點 3點,
終於接近4點醬 我們收場了..
女生們 就兩個和女主人一起睡。
男生們 本來說好不睡覺,可是大家前一天沒有什麼休息,
所以最後都各自在客房 和客廳 睡著啦...


-----

隔一天
2016年 2月 7日 晴天


女生們(我們) 說好是9點起身,但是由於凌晨我們仨鬧得沸沸揚揚 6點半才入睡....
所以最後賴床的我們 11點多才甘願下樓 
把昨晚吃不完的東西 煎起來當“早餐”

Hmm....當然最後說好 女生當廚師,也變成了
年齡最小的朋友 當了廚師
哇咔咔




填飽了肚子以後,收拾完畢,我們5人就離開啦。
剩下某人留在北海過農曆新年啦...






P/s : 忘了說的是.... 我們的plan最後也少不了 喝酒啦~~ 也感恩某人的爸爸特地買了酒精比較低比較比較低的給我,因為考慮我的健康因素。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i, thanks for view my blog. If you like, please follow me. Besides that, you also can drop comment at below.
嗨,谢谢你光临我的部落格。如果你喜欢,请跟随我的。同时,也欢迎你在下方留言吖。


//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