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奇妙 | Unexpected



有時候,生活中的東西真的很奇妙。你也許不曾去想過 但事實卻切切實實擺在眼前。



曾經說過自己很健忘,尤其是對重要的事情。就如我曾經得到 1Malaysia 的netbook,我都忘了。

為了方便自己接著做 final year project 的東西,可能需要 Windows 7 等等之類。我把那netbook 帶去 kampar。裡面到底曾經下載些什麼東西,有哪些屬於我的回憶等等,我真的忘了。
也正因如此 那一天我就打開看一看.....

好奇心的我決定整理裡面的文件,好讓下一次要使用的時候,不會笨手笨腳的。
一個接一個地打開文件檔,一個接一個的回應湧進腦海里,原來曾經的我有那樣的一面、


---





那些都是 2010 開始直到 2012 年的點點滴滴。


我愛自拍、哪兒看見了許多我以前的傻里傻氣的一個小女孩,堆滿的自拍照。
我愛修圖、哪兒看見了許多我以前用美圖秀秀 還有其他之類的 apps ,修圖以後的照片。
我愛集圖、哪兒收集了許多我以前很愛收集的圖片,美的 合適的,我都會收藏起來。


更讓我意外的是,還有一些以前和他的照片.... 那是2012年 曾經一起 拍拖的照片,而我原來都忘了刪除。這真的讓我好意外。當你以為把自己手機里 所有照片刪除了,什麼都沒有留下的以後;才發現 Facebook里還有一些照片,當你花些時間 把Facebook所有照片整理一番的時候,你以為 什麼都沒有留下了。但是,萬萬沒有想到的時,我以前還把照片 收藏在 那netbook里,而我真的徹底忘了。


人的記憶有限。你以為的東西 其實顯然不是。我看到的時候也覺得嚇了一跳,原來以前還留了一筆。呵呵真的好可笑,而那一筆早已經是好多年前的照片...好久之前的回憶了....


---

我不曾說自己愛情史,因為根本沒有什麼好說。只懂得,以前小小年紀,還不成熟;而如今 雖然算不上成熟,但對於戀愛 即恐慌 又有所憧憬。


也許,這就是身為女生的我, 那個一直被他人看不透的東西。



Even though things happen unexpected.but I believe it should be ended.Maybe justmyself could not do 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i, thanks for view my blog. If you like, please follow me. Besides that, you also can drop comment at below.
嗨,谢谢你光临我的部落格。如果你喜欢,请跟随我的。同时,也欢迎你在下方留言吖。


//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