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The best or ?




得不到的永远都是最好的吗?



很多时候都在思考,每个人是不是都会认为别人所得到的东西都是最好的。而往往自己所拥有的 尽管已经是最好,却觉得还是不够 还是不满足 还不完全是最好的。

无可否认,拥有这样类似想法的人,是永远不会满足 永远不会知足。因为,心里总是觉得 别的才是最好。他真的拥有的时候,却还是会出现 新的事物 让他觉得,不 还是新的最好。这样反反复复,来来回回,不会累吗? 难不成不会觉得自己好无知吗? . 这样的情况有完没完啊?


我无法保证你与生俱来就拥有那一份 “ 知足 ” 的心态。但是,随着时间随着年龄 大家都会长大 想法都会有所改变吧。如果你告诉我,你正在处于叛逆的时期 不会想,我无话可说;但是 你已经长大了,不再是小孩子了,学会知足吧 孩子。


很多人曾经叛逆过,如今改变了 ;
很多人曾经无知过,如今成熟了 ;
很多人曾经犯错过,如今不再重蹈覆辙了 ;
很多人曾经跌倒过,如今站起来了 ;
很多人看透了许多,如今学会聪明了些 ;
很多事情真的必须学会放下 学会看轻 ,久而久之你会发现 自己没有那么执着了。





每个人总会有个不满足的心态。而,这种心态 如果不好好地把持住,将会影响一个人的未来。在他心目中,他总是会很多欲望、但 越来越高 越来越强烈的时候,也许无形中做了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并不排除一个可能性,那就是对方自己 其实也不晓得。 世间的诱惑迷幻了他眼,甚至心里了。

但,我坚信只要看清,心里就会明白 其实一切只不过是 过眼云烟。曾经拥有已经是世界上 最美好的东西。



因为,最美的东西 永远无法逗留很久、
Firework


最好的以及最美丽的 你选择哪一个 ?



-

我 选择 ————————————————————> 快乐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i, thanks for view my blog. If you like, please follow me. Besides that, you also can drop comment at below.
嗨,谢谢你光临我的部落格。如果你喜欢,请跟随我的。同时,也欢迎你在下方留言吖。


//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