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何苦◢◣ 何乐◥



Helo ! I'm here again ! 久违啦亲爱的 ❤


回归了大学生活,还是少不了那种种的烦恼。
说不出的苦 但庆幸的是任然有乐的存在






其实,避而不见避而不谈敬而远之,真的是两全其美的方法吗?
显然不是.
一而再 再而三 发生一摞摞的事情
生活已经忙透了 还需要花时间花心思花精力 去处理
你不累 我都累

选择不说 选择
其实都只有一种答案,
大家都明了 却只能够眼睁睁 看下去
不是无动于衷 是无能为力 是无言以对 。
就 这样

-
苦,好苦,
但还必须去面对。
我坚信 必定能够逃脱 这 【苦】 的 ~~~~
掰掰~~~~



 说真的,其实我也不懂何时才能够真正摆脱这一个苦~好难好苦好悲好无奈好傻~~




乐。
我很快乐。 因为我幸福 ❤

无需要拥有很多,因为有你们已经满足了。
只有我珍惜 我是认真
我相信 我们一群会一直友好下去

也许,往后的日子 我们无法聚在一起
那么 我们就珍惜 现在聚在一起的时光吧。 :)


- 沙哈拉的日子,畅谈的日子 最快乐 · 满足 。
我们要一起努力 一起奋斗 一起加油蛤
:D :D :D





其实苦也好乐也罢,岂不是在一线之差而已吗?
做人简简单单 不就可以了吗?

宫心计 那么多干啥啊 又没有皇上给你追啊啊啊啊啊啊..........搞不懂


我 只想安安稳稳过着我的日子。
你可以 静静 不要打扰我吗

求求你。


曾經聽過一席話 :

” 只要懂得微笑 positive thinking , 那么就能够 吸引 good luck "
雖然此話無法百分百的證明
但 我堅信 ——微笑和positive thinking能夠帶給我好運  !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i, thanks for view my blog. If you like, please follow me. Besides that, you also can drop comment at below.
嗨,谢谢你光临我的部落格。如果你喜欢,请跟随我的。同时,也欢迎你在下方留言吖。


//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