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Laopo ❤ 老婆



十年之久的友情,就是從普通朋友,到好朋友,好姐們,老婆們,甚至到了屬於彼此的閨蜜。❤


首先,说声抱歉。624日已经71日,我任然在Kampar, Perak ,而无法回去Penang 庆祝 Cindy老婆 and WernTeng老婆的生日啊 TT . 你们俩啊 步入2字头了囖囖囖囖 !!!! 哈哈哈。来,先说一些肉麻的话呗 :D


Cindy, 还记得以前我和你 在你房间说了许久聊天到很迟吗
那时光真的是好棒啊!!! 我们什么都谈 你我是彼此的垃圾桶 大家有话直说 毫无保密..
但是随着时间。再加上我一段时间没有去Hui Yin Seh,让彼此少了很多聊天的机会。渐渐地,疏远了,连误会无形中加深了。
那段时间的我们 并不能够说完完全全了解彼此 所以导致不合 。
但,也因为时间,因为沟通,我们的误会解除了,我们回去了以前“三八”的生活了。
-
还记得,那段时间好痛苦 好纠结。往往没有想到彼此的友情演变成如此,但也感谢了时间 我们还能够犹如以前那样。
我们的关系 不如从前,不过却比从前更好,我们更懂得珍惜彼此
你说,是不是啊? . 哈哈!

感谢在那么多年的日子里,你陪伴我。
也许,我不像以前那样说很多 但请你相信我,我是在乎你的。
答应你 我不会再一直把心事藏在心里,一定会告诉你,因为我知道 you always be with me . 

生活中,有你真好!❤
祝你 20岁生日快乐啦!!! 青春美丽啊笑口常开呗!
学业的话,不要太强迫自己,okay bo ? (就像你 这样告诉我一样 . )
我知道你不会做傻事情的啦,不过压力的话 就找东西relax relax 囖囖囖囖囖囖囖
至于感情啊,
就顺其自然啦~~~~ 不会没有人要你的啦~~~ 哈哈哈~~~~不然我养你 ~~~
哈哈哈哈哈....
爱你久久 Cindy老婆 ❤






WernTeng, 
抱歉啊 我忘了是怎样认识你,不过一定是透过 Hui Yin Seh啦。Wakaka :P
-
10年了,我们没有吵架过吧、当然,我也不希望吵架啦。
在我心目中,你总是我们四个之中最亮眼的一位,因为太漂亮了。
(身边有个大美女 真的好不错( ^_^ )哟 )

那么多年,我们都是扮演彼此的聆听者。
我失落的时候 你总是会伸出肩膀让我依靠 、
虽然我总是扮演强大的角色,但也会有低落的时候,你就会来安慰我 
-
你就会像个姐姐一样,像个阳光,给我指点 指引我一个方向。
说真的,
非常感谢你。那么多年 都是这样 温暖我。


“时间总是和我们开玩笑”
很快的,就轮到你去somewhere else读书了。虽然还不懂去哪儿读书,但还是会祝你一路顺风啦。Er,还不晓得是否能够 帮你送行,不过 I try my best 啦 

提早祝你:20岁生日快乐啦 !!! .
不管什么事情,亲情啊 友情啊 爱情啊,还有其他大大小小的情啊 顺顺利利啦 !
好好照顾自己啦 !
生活中,有你真好!爱你 ❤






我們經歷了許多,也明白了解了許多吧,但願曾經渡過的時光並不是白過的。
10年也好,再多的10年也罷,我堅信 只要我們堅持
我們四個必定能夠一直那樣友好下去、
-
你們給予我的 我明了
我回饋的 就是給你們大大的愛 以及珍惜你們的一片真摯的心。
感恩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i, thanks for view my blog. If you like, please follow me. Besides that, you also can drop comment at below.
嗨,谢谢你光临我的部落格。如果你喜欢,请跟随我的。同时,也欢迎你在下方留言吖。


//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