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我与塔罗牌的第一次





从来没有想过 会有测试塔罗牌的机缘。再加上,这个缘分竟然会是在学校、而且好准 !!!!


就让我以——帅哥 来称呼那个把我测试塔罗牌的人物吧 :) 
因为他他他 真的好帅一下 ^^


爱情,就是我想要测试的范围。但是,帅哥说 其实我并不是要测试爱情
而是想知道关于他的事情。为何会这样为何会那样

帅哥说,我们是中学认识的。
那时候的我们属于不成熟的一对,分开以后 才渐渐发现彼此的好。
最后还是一起,但还是逃不了分开的理由


帅哥还说,说难听一点 其实他只是因为内疚才和你一起。
得到以后,却不是当初说想的一样。
还说 其实我爱人的方式错了
一直以来 我心里有个理想的爱人,一旦对方不是像理想的人的行为
我心里就会不悦,久而久之 问题就会出现了。


还说,我是一个很厉害压抑自己想法的人。
总是不说出来 一个人独自承受


有一点帅哥说的,让我哭了起来,因为好准。
帅哥说,在这一段感情 我没有选择的余地,事情来得太突然
我根本没有机会说yes ,分开就分开了
我心里任然有着 对他的爱


心痛吗? 
的确好心痛 因为太突然了
不必心痛 因为过去就是过去了 不要再去想。你知道吗,因为这样 让你对于爱情改观了
你对于爱情失去了信心 影响你对于爱情的判断力
你不再相信爱情。因为你认为很多男生会像他一样,伤害你。
爱情不再是完美。
你不要这样可以吗


*我无语* *眼眶湿湿了*



我抽出塔罗牌的最后一张就是代表未来.
帅哥只用了两个字来形容——那就是 残酷

并不只是对于我自己残酷,而是双方。
因为现在的我,并不让男生来爱我 ,同时间也不敢去爱人。
对于爱情失去了信心。

最后,帅哥 叮咛我 :过去就让它过去了,你值得拥有更好的。






帅哥,我衷心谢谢你:)  . 

你的一言一语,真的触动我心里。连眼泪说涌了出来、
那一刻的我好尴尬 但却忍住了眼泪
在你面前失礼了

不过,也很感激你。也感恩拥有一个机会 让你帮我测试。
给了许多帮助 。让我明白了一些道理


虽然有些话其实朋友都不断告诉我,但心里总会有个结。
我不懂这个结 今天是否解开了
但是 我会尝试 
放开 放下

我值得拥有更好的 :) 加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i, thanks for view my blog. If you like, please follow me. Besides that, you also can drop comment at below.
嗨,谢谢你光临我的部落格。如果你喜欢,请跟随我的。同时,也欢迎你在下方留言吖。


//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