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

光明正大---偷吃



這世界上,總是有許多的原理道理无理 让我选择性的无言以对。





偷吃,本来就是很羞耻的事情。如今已经报道在新闻了,几乎家喻户晓都晓得的事情了。为什么,正牌女主角最后还是选择原谅?


是不是感情到了一个地步,那种无法自拔的地步,女生都会选择原谅吗?这件事情很明显的已经到了,你知我知他知她知大家都知的事情,正牌女主角不会辛苦吗,难得不会觉得继续维持这样的关系 会遭受到伤害吗?


我自认不是对方,无法了解她的想法。但,此事的发生真的替她感到不值。条件不差的她,根本都可以寻找一个更适合的另一半啊!她根本无需要选择原谅,选择和对方一起。彼此之间根本就失去了信任,剩下的最多只是责任吧。这包袱本来都不属于她的,不是吗




-
另一边厢,也有类似的事情。事情不是发生在我的身上,但为什么总是发生这些事情。


难到男生们,不可以好好地对待 自己的女朋友老婆吗?外面的“月亮比较圆”吗?还不是一样的。=你们,可不可以好好对待女生,女生们付出青春,却换回来如此的东西。不是女生计较,而是牺牲许多。


男士们,失去了一个伴侣,很快能够找到另一个。因为成熟的男生比较让女生们喜爱。
女生们,失去了一个伴侣,很难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因为失去了青春,已经不再年轻,男士们不想要了。



是不是这样的观念,让女生们一而再再而三 纵容男士们如此的行为。


女生们,不要因为一棵树放弃整片森林。你失去一棵坏的树,并不代表你再也找不到另一个好的树,另一个你值得爱的男生。


单身,总好过一直和错的人 生活在一起。你值得拥有更好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i, thanks for view my blog. If you like, please follow me. Besides that, you also can drop comment at below.
嗨,谢谢你光临我的部落格。如果你喜欢,请跟随我的。同时,也欢迎你在下方留言吖。


//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