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Lost & Found







上了大学以后才真正看到所谓的政治生活。

尽管你是一个不会参与,不会被有所影响的 一号人物,
但 无形中 你任然还是会牵涉当中。




避免不了的人或者是事物,我们做人最終還是必須面對。選擇寬恕選擇原諒乃是辛苦之事,但其实這無形中是一種修煉、訓練我们自己的修養,忍耐度等等、雖然是一个苦勞,但还是人生當中少不了的差事。

* 我要加油 *




很多事情講真的要逃避,也果真逃避不了,最後只能夠去面對。

也許,往另一方面 著想
這豈不是給予自己製造機會 學習新事物嗎


所以,到最後我還是選擇了面對。
雖然心中還是有很多不滿、但同時間我選擇了原諒以及寬恕 更多的是包容



-
总是不明白为什么就是会遇见类似的人物。
一个已经很痛苦了 又再多加一个,一加一 等于二 这个我知道 ;
一个痛苦 加多一个痛苦 = 我会很痛苦啦 !!! TT TT TT .

“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 
不要丢给我啦 ><
我撑不住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 快倒下了





做自己最开心最快乐 :D . 因为那才是真正的自己.
虽然我不时常脸带笑容 
但并不代表我不快乐、



“ 失去自我 ” 是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我不愿意让自己生活 变得那么辛苦无趣悲哀,但我还是会努力。


永远都记住,我任然有依靠,一个一直等待我的依靠————亲爱的家人们 ❤







-
Now already week 4 . Time flies so fast . Still have 40days then back for raya break.
Woohoo~~~That time sister also have holiday~~~~
一家人可以团聚 团团圆圆啦!
w a i t i n 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i, thanks for view my blog. If you like, please follow me. Besides that, you also can drop comment at below.
嗨,谢谢你光临我的部落格。如果你喜欢,请跟随我的。同时,也欢迎你在下方留言吖。


//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