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Time gone




時間 | T i m e 



最近在 Facebook 一直看見有人離開這世界的消息,即使與我不相識,
但因好奇心就去看一看是什麼原因導致 好好的年輕人就這樣悄悄地 結束了生命。




果然,我的第六感很準確。
“ 癌症 ” 。
看到了以後 心裡默默地感到傷感、
基於一些理由 我現在對這兩字 即感到可怕 也感到可恨。
患啥病都可以醫,但它并不是一個容易被打敗 被征服的 monster
為什麼要有 TA
為什麼 TA 不能因為患者吃了藥 就消失 不再回來
為什麼 TA 的存在 令人難受



一次又一次,一个接一个。唯独强大的心才能够容得了一切。我最棒。


-


一次又一次 讓我更加懂得 什麼叫做 珍惜眼前人
這個道理其實很多很多很多人都知道
但是又誰能給真正做得到
與其用嘴巴來做事 ,倒不如用行動來證明——如何珍惜眼前人


做孩子的一天又一天地長大
父母陪伴孩子的日子 其實是一天比一天減少
這世界上沒有不老的神話,所以無法避免父母會漸漸老去。
最重要的還是孩子
懂得感恩
懂得尊重
懂得珍惜
懂得愛護
懂得知足
懂得禮貌
懂得謙讓
懂得那些對待父母的良好習慣。


別丟棄 自己的爸爸 和 媽媽。 父母恩 一輩子也還不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i, thanks for view my blog. If you like, please follow me. Besides that, you also can drop comment at below.
嗨,谢谢你光临我的部落格。如果你喜欢,请跟随我的。同时,也欢迎你在下方留言吖。


//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