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Monday Blue之大中小牛d奇遇記


懵懵懂懂的一天巧遇牛牛記。







一眨眼,星期一又來臨啦 所謂的 monday blue 
我呢就像平常一樣 騎著我的 ebike 到campus上課去。
這路途中 我是沒怎麼注意何時有牛牛們的出現
只是突然間發現到
有三頭牛,一行列地奔跑,大牛排第一位,接著是中牛 然後是小牛。
我就一邊騎著 ebike 一邊觀賞著牛牛們地奔放地追逐
哪裡知道
大牛突然間從左邊衝出馬路到右邊去
聽好 是 突然間,完全沒有丁點的預兆d
天啊 幸虧我及時踩 break 不然那個不小心被撞還是撞到那頭牛,我肯定飛起來了。
Maybe become hero :P
我以為
我以為
我以為
這樣突發的情況只會發生一次 就剛才那麼一次;
但是哪裡知道
哪裡知道
哪裡知道
大牛又再從右邊 衝出馬路跑到左邊。
中牛 和 小牛 還是緊緊跟隨。
心裡在想 它們到底在幹什麼 到底是要幹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慶幸的是
大牛 沒有再次 奔跑了,就一直跟著左邊的跑道 然後不懂跑去哪兒了。
幸虧對面的車輛 沒有被這瘋狂的牛牛們嚇到,也沒有開快車,
沒有任何車輛和牛牛們 kiss 在一起,
不然在案發現場的我 會以這篇文章 作為 :頭條新聞報告。
呵呵呵
現在回想起, 為蝦米牛牛們會在campus里出現的呢?
I also don't know.


好啦好啦其實只不過碰見牛牛罷了,沒有什麼特別的,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只是想記錄罷了。哇咔咔。就醬。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i, thanks for view my blog. If you like, please follow me. Besides that, you also can drop comment at below.
嗨,谢谢你光临我的部落格。如果你喜欢,请跟随我的。同时,也欢迎你在下方留言吖。


//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