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 美麗的 " saturday


一大清早的 怎麼就破壞了我美麗的心情 美麗的星期六呢?






我是特別早起的人 (也不是說很早到哪裡去啦) , 比如我沒有上課的時候,10點之前我必定起身。
如果有衣服要洗 會比原先的時間調早了一些,再加上 final examination 要來臨了,多數的情況都不會賴床,盡量起得身,做應該做的事情去。

剛才我就像平常一樣 拿衣服下去洗衣機洗。正當我用樓梯走下去底樓的時候,我看見了一隻小強 ,俗稱蟑螂。這已經不是第一次 他們處理小強以後,就眼巴巴地放著小強在“案發現場”。


我不認為住在 hostel 里有哪位是灰常喜歡小強
所以可不可以 殺滅了小強以後,把它丟進垃圾袋里,而不是這樣放著一旁 然後一而再再而三地去嚇唬他人。
也許你覺得沒有問題 可是難不成你做東西,不可以有點收尾嗎? 
澄清下 :我不是第一次見到類似的情況。住了 這裡 1年,我的手指數不清。



美麗的星期六就這樣被氣一氣,因為有說不完的故事。
但是我有更應該做的事情 所以說說發洩下
是時候繼續奮鬥下去了

bye/ fighting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i, thanks for view my blog. If you like, please follow me. Besides that, you also can drop comment at below.
嗨,谢谢你光临我的部落格。如果你喜欢,请跟随我的。同时,也欢迎你在下方留言吖。


//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