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欢乐喜剧人》

一邊吃飯一邊看戲 已經漸漸成為了我的習慣。


最近在看的節目就是 《欢乐喜剧人》
一個帶給人歡樂的節目 ;同時也是喜劇人或者戲劇團隊之間的比賽。







歡樂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捧腹大笑  開懷大笑   笑到流淚  還是什麼
非也。
歡樂還是快樂其實都是取決於自己 心裡是如何去定義
對於我身為笑點低 再加上哭點也低的人來說,看 歡樂喜劇人 確實讓我哭笑不得。
這節目雖然話說是個帶給人快樂 歡樂的節目 大部分都是有笑點的小品,
不過也會偶爾 讓我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小品,讓我哭得稀里嘩啦。
因為有些感動
同時也感同身受,會去思考會去幻想,是否也是如此。


  For example :親情 

這類似的題材所演出的小品,莫過讓人揪心。仿佛自己也是面臨著類似的情景。
那一下眼淚就不聽使喚地 默默地流淚了。
這句話,“  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在 ” 不陌生。
一個大多數的人都懂得的道理,但是又誰能夠做得出?
‘忙’ ,
都是常掛在嘴邊的理由。
而漸漸地都習慣了以 ‘忙’ 為藉口,推辭一切。
等到最後想要孝敬的時候 他人卻離我們而去 ,機會就這樣沒了
時光飛逝
光陰似箭
趁著還健在 騰空出時間來 多多陪伴父母家人 讓他倆知道 你的心裡一直有他們。


  Next :夢想  

“ 夢想 ” 兩字,談得容易;實踐卻難。
節目里的那些喜劇人並不是 打從出生在這世界 就認定自己是干這一行的
他們都是經歷了許多 磨練了許多 才能給發揮自如
只因為兩字 ————夢想。
有誰沒有夢想 理想之類 都希望自己能給做出一番成績 好讓自己不要留下任何遺憾。
人的一生就短短的幾十年
你不懂何時是你的終點 何時是你和這個世界說bye bye
所以切記  :“  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在追求自己的夢想還是理想的時候 盡自己最大的能力
即使失敗了 也讓自己有個交代
那就是我曾經嘗試了 我曾經努力了 我不白活了
我還是我 最棒的一個人


  And also :自信 

看了許多小品多多少少穿插了自信這回事。當然最多的矛頭還是指向 女性!
有一個喜劇人 ---> 賈玲,總是在小品上演自己的不好
丑啊 肥啊 倒霉啊 等等之類不好的事情 卻真正切切地反映出
一個不自信的女性 是如何用言語行動思想去影響自己的價值的。
其實說到底啊
每個女性都是不一樣的 根本就無法比較,
美與丑的定義對於每個人都不一樣,你認為丑的 別人也許覺得很美,
觀點不一樣 看的角度不一樣 喜歡的也是不一樣。
根本無需比較。
自信這回事 是自己給予自己
對自己說 :加油吧 ❤




好啦暫時說到這裡吧,再多說下去 我的書就溫習不完了。
下線啦 繼續fighting fighting 努力了
final examination 要來了
替我加油哦
wish me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la
b y 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i, thanks for view my blog. If you like, please follow me. Besides that, you also can drop comment at below.
嗨,谢谢你光临我的部落格。如果你喜欢,请跟随我的。同时,也欢迎你在下方留言吖。


//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