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6日 星期日

Undefined Mood






部落格,我來了。我不是忘了這裡,而是很多時候想要用文字記錄的時候 卻不懂應該如何去表達。
漸漸長大了後 越來越發現 找不到文字去訴述,有時候甚至忘了然後就吞進肚子裡了。
不再像小時候什麼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要說出來、
要知道,有些事情說出來也並不會帶來任何的幫助。


不曉得以後的我是否還記得此時此刻的心情
就讓文字來記錄一下
2 0 2 0 年 的 這 年 頭 的 。。。

千呼萬喚地2020年已經到來了
可是這年頭似乎不怎麼友善
太多天災人禍地發生
美國流感
武漢肺炎等等

眼看死亡人數日業績增 越來越多國家證實確診病例
口罩短缺 洗手液被商家吊高來買
糧食 生活用品 被掃光
仿佛進入了緊急狀態 使人感到恐慌。

2020年才進入第二個月份
一切似乎變得更加嚴峻 看不到盡頭
真的無法想象如果再繼續下去 到底還會有什麼影響

不過,無論如何
還是希望這一切的一切 可以早日結束
早日恢復平靜又安逸的生活。
大家可以好好的 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地活下去、


#勤洗手
#不要到處亂跑
#不舒服就要看醫生
#健康很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i, thanks for view my blog. If you like, please follow me. Besides that, you also can drop comment at below.
嗨,谢谢你光临我的部落格。如果你喜欢,请跟随我的。同时,也欢迎你在下方留言吖。


//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