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

瞎掰我最強





曾經的我是那麼重友誼
曾經的我是那麼重家庭
曾經的我是那麼魯莽衝動
曾經的我是那麼沒禮貌
那些都是曾經 那些都是經歷
其實人生就是那樣子 曾經的經歷 成就了現在的你。


是我改變了嗎
還是我其實還是原來的自己
是現實的生活把我逼瘋了嗎
還是都是我咎由自取、


人類是個奇怪的動物 懂得思考的動物更是一個奇怪的怪咖
想法這個東西 更是一個玄學
專家 專研不到的,一種學問 一種哲理。
年齡的不同
性別的不同
文化的差異
也會到底想法的不一,
不是所有想法套在一個人的身上即可
它會反彈 也會反擊 也會反駁、

人終究會長大終究會成長,環境 人 事物 等等的因數都會讓一個人去改變。
其實改變到底錯還是對,
且還是因人而異吧。
我喜歡人與人之間心靈上的交流
那真心誠意地去談心
大家坦誠相待、


-

2018.4.7. 終於來個TripleJ小小聚會

我們仨雖然不常見面 最多也是在social media瞎掰
但卻不影響我們之間深厚的友誼。


我們不再是像大學一樣那麼容易有這樣聊天聚會的時間
我們大家都開始成為上班族 打工仔
各自都有屬於自己的生活
但也因為是如此 才會特別去珍惜


我常說要珍惜每一次相聚的時刻
每一次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光
因為都是一個機會一個緣分


感性的我又再說有的沒的
然後友人就怪罪我幹嘛那麼肉麻 :P
其實也沒有什麼 這就是我 最真實的我
我還是原來的我
那個似乎胡言亂語 其實都是很在乎彼此的那個我

我不是一個能言善道的人
但是我希望能夠成為一個合格的聆聽者 聽著你們的故事
訴說我的故事
大家聊一番 把一些不愉快的統統聊走
然後把幸福快樂祝福 給予彼此
讓彼此擁有更美好的未來
擁抱更美好的生活。


今日一別 不懂何時再相見
但願彼此生活好好的
幸福安康o(* ̄▽ ̄*)o
愛你們多多
(づ ̄3 ̄)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i, thanks for view my blog. If you like, please follow me. Besides that, you also can drop comment at below.
嗨,谢谢你光临我的部落格。如果你喜欢,请跟随我的。同时,也欢迎你在下方留言吖。


//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