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春川 닭갈비 Korean Food || Chun Cheon Dak Galbi @ Tanjung Tokong, Penang




距離上一次的美食篇已經是好幾月的事情了。
很多時候不是o( ̄ヘ ̄o#)不寫,而是每次就是記得開餐先,然後就忘了先請手機吃,所以最後就沒有照片可以分享,最終就無法更新在blog。


雖然我不是美食Blogger ,但我喜歡把生活的點滴記錄在這裡。如果你不嫌棄我的文字,那麼請你繼續往下滑. 謝謝Thanks♪(・ω・)ノ




還記得小時候想要出去外面吃(去外面吃就是吃好料)并不是間容易的事情
家裡唯一的靠山就是爸爸,爸爸是一家自主,負責賺錢養家。
雖然說我求學的時候曾經打工 但那丁點的錢 就只能給予自己幾餐溫飽而已、


不過,現在不一樣了。我開始做工了,家裡多一份收入,想要出去吃好料的機會多了。
媽媽總是一份嫌棄的樣子,因為這樣吃一餐就花了好幾百塊。
但爸爸說:現在有錢吃得起,就代表賺了錢,生活條件可以更好了點。
我懂媽媽的顧慮,也明白爸爸的道理。
總之他們一唱一和的時候 真的叫人招架不住,做女兒的我真的不懂要 side 那一邊可好。



不好意思廢話很多了 是時候說一說這一篇的主角了。


---
2月15日 除夕
華人農曆新年的前一天,一家大小必定聚在一起吃團圓飯,象征團團圓圓在一起。


雖然年齡增長 緊接著時代的不同 人們要求越來越高,進幾年來我們一家人都是出去外頭吃,沒有讓親愛的媽媽下廚 | off duty. 


大妹自告奮勇說要做 research + survey,然後 finalize 看我們最終去哪個韓國餐廳享用團圓飯。
最終我們選擇了 春川 닭갈비 Korean Food || Chun Cheon Dak Galbi




一抵達后就迫不及待地翻開menu 急著order食物了
所以我沒有拍到menu裡面
只拍到外觀 XD
哈哈哈









Samyeopsal x 2 - RM 66
Daepae Samyeopsal x 2 - RM 66












然後就是我最愛之 side dishes.

愛吃韓國餐的其中一種原因就是
可以無數次地添加愛吃的 side dishes.
他們都不可以 said no。





這一間比起上一次去的韓國參好吃多了。
side dishes 的選擇不一樣些、
也比較開胃些
竟然有salad、



 


冬粉任然是我的最愛。
可是吃多了 就沒有位置裝別的美食、
所以最後我還是克制了自己些。





Gyelam Jjim - RM 15






Pork Kimchi Jeongol - RM 64


每一次吃韓國餐必定order!! (爸爸說媽咪不會煮的就要order來try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明知道自己不能吃辣
但是別的湯底卻怎麼都不入我眼裡
所以最終還是order kimchi
辣到我不要不要的~
不過很好吃美味Ψ( ̄∀ ̄)Ψ




Cheese Kimchi Jeon - RM 25



這個也是我的最愛(最愛怎麼那麼多βヾ(,,・∇・,,川←)
有芝士的食物特別不一樣
特別美味得很!





Hyunmi - Greentea (Hot) - RM 2
Sacsac Orange - RM 6
Podo Bondon - RM 6



好啦! 除夕這一天就是這樣吃喝玩樂




最重要的就是一家人聚在一起,整整齊齊完完整整地、
這一份情誼必須好好珍惜。


我常說比起別人 我自己幸福很多了o(* ̄▽ ̄*)o
所以每一次的相聚 每一餐
我都格外感恩、


愛你們多多 親愛的家人❤




- The En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i, thanks for view my blog. If you like, please follow me. Besides that, you also can drop comment at below.
嗨,谢谢你光临我的部落格。如果你喜欢,请跟随我的。同时,也欢迎你在下方留言吖。


//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