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

New Chapter 開始啦 ¨¨



是否我真的不是像別人一樣是個潛力股 所以才導致一而再再而三 不了了之的消息。

 但也有人一直告訴我說 好的東西值得去等待。 等待的時間真的很漫長、我還要等多久?


去年9月尾,結束了最後一個學期的考試后便啟程回家。那時候,唯一一件事情可以做的就是祈求一切順利、
果真在10月份的時候獲知自己考試過關啦,終於能夠放下心頭的我,總算能夠畢業,唯有等待來臨3月份的畢業典禮。


既然我待在檳城,不會z再東跑西跑,那時候的我決定先暫時待在家裡。就這樣頹廢到12月、那時候的我不曉得是否待在家太久,頭腦也生鏽了,我變得不想和外人溝通 不想和外面任何人去接觸。孤僻的我連每年必和一班朋友一起倒數新年的那一天,我都不願出去,只想待在家裡。(是的奇怪的想法)but 也因為漸漸地明白了一些道理 我也慢慢地走出來了,直到今年華人農曆新年 和友人一起,慢慢地適應生活。也許也許太多說不清的也許構成這樣的我 但我承諾、類似的事情不會再度發生了。


然後在今年3月份的時候,一個不小心就在mmall打工直到7月尾。同時,這段時間是我報名學motor,聽khursus 考undang 練motor 考pass。就這樣不知不覺當中“浪費”了許多時間。
對旁人來說也許不明白也不了解我竟然浪費了這麼多的時間,為什麼不好好地找份工作。
但,你不是我。你不懂我。看起來膽大的我 其實也只不過是個什麼都不懂的弱女子。
我花了好長時間鼓起勇氣跨越自己障礙去學會一個交通工具。唯獨這樣我才能給正式地找份 office工。
因為我深知接下來的日子除了做工就是做工。but至少我“頹廢待在家的日子” 好好地陪伴我親人 ❤


今年8月份開始我都一直在JobStreet.com & Ricebowl.my 不斷地找第一份工。applied了一些,對方看了application,一些回應and then interview了幾個、然後不了了之了。漸漸讓我覺得是不是自己只有被interview的命。我懂自己不擅長communicate,但我的誠心一直都在。搞不懂狀況的我一直很無奈、不懂下一步應該怎麼做、到底自己哪裡做錯了。

but but but 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在某一個公司最終決定錄取我啦!也就是說我不再是待業中、而是要開始步入社會的第一份工作。真心感恩一路走來給與我鼓勵支持我的家人和好友等。他/她們都叫我要耐心等待繼續加油ヾ(◍°∇°◍)ノ゙。現在,真的如願以償啦!感恩。A new chapter is begin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i, thanks for view my blog. If you like, please follow me. Besides that, you also can drop comment at below.
嗨,谢谢你光临我的部落格。如果你喜欢,请跟随我的。同时,也欢迎你在下方留言吖。


//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