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活著。


「 活 著,真 好。」


but 「 活 著,真 的 很 好 嗎 ?」


無意間看見你的筆跡  文字間里透露了你那艱辛的日子。

我深深地知道失去對你而言實在是打擊太大,仿佛一個人沒有了精神支柱、像是個沒有靈魂的個體、沒法繼續生活下去。但是你也知道活著才是你向前走的理由。

我不敢去打擾 也一直都在小心翼翼在文字上,  我真心地害怕自己再次一個不小心勾起你悲傷的事情。我一直左思右想、一直苦惱、也不懂應該怎麼做。我不是超人 無法給你 super power。我只能一直默默地 在遠處願你安好。


雖然你都坦言沒事、很好、會好好照顧自己,but 一切一切都是只有你自己知道。我無法像以前那樣無時無刻盯著你,我們都有了各自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步伐。只想讓你知道,這世界上 真的還有人擔心你。也許這份擔心無法舉足輕重,也比不上。但,我願你安好。


我明白文字 / 說 都是一件容易的事,但真正實行的時候卻難如登天。
別壓抑自己、以自己最舒服的方式去挨過去、也許你需要的時間很長很長;
請放心那是你的自由,沒有人能夠約束你。
最重要的是你一直都好好地、


沒有與你相同的經歷、沒法告訴你所謂的方法、
一切還是你自己。
你想要怎樣的你 就會有怎樣的自己。
不管過了多久,願你都記得
一直以來有我這個肩膀可以依靠 雖然不是很敦厚
但卻會是 一直都在
願你安好。




Whenever you need me.
please let me know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i, thanks for view my blog. If you like, please follow me. Besides that, you also can drop comment at below.
嗨,谢谢你光临我的部落格。如果你喜欢,请跟随我的。同时,也欢迎你在下方留言吖。


//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