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The Adventurers || Bad Genius



I guess if no ones ever date me for movie, me never ever have the desire to catch up a movie. I'm the one after watch the trailer and make a list said would go watch the movie when it release, but just forget the movie name and so on details after couple of hours.
Miracle only happen after it release, and my mind pop out and said : YAYAY. THIS WAS THE LAST TIME I SAID WANNA WATCH EHHHHH.  (feelings meh :/) 

Last month, watch The Canon with my bff.
I'm not familiar with all the series of Canon, just accompany my bff due
to that time was the last session shown in the cinema.
Oh well,
this month continuously two weeks watch two movie
with different group of people.

I still wonder myself when is the time for myself
shopping alone
lunch/dinner alone
watch movie in the cinema alone.
(not yet dare)


Okay, back to the topic.

 上一次的聚會后就當了閃閃發亮的電燈泡和友人一同三個人一起看電影。
話說我還是和這兩位某某一起看電影 就我們仨 *我好像多餘* XD
然後就約一起看 ➥ 俠盜聯盟。




一開始,我只知道主演有劉德華 剩下的就一竅不通。
反正如果我不去看 就沒有車回家 (哈哈哈這個才是主要的原因啦 :P)
後來電影慢慢開始了 我的記憶瞬間慢慢恢復了
這時候我才想起;原來之前在 “腦力男人時代” 的時候已經聽過介紹這部電影,
但是我就不以為然、
當熒幕上顯示——馮德倫 是導演的時候,OH 原來。
我知道這部關於什麼了。
*這足以證明我以下所說的* (๑•̀ㅂ•́)و✧金魚的記憶棒棒噠!




說白些
這部電影的題材是非常普遍,即使我不必繼續看下去 結局也大概略一之二。
但是重點是已經買票了 然後就繼續看吧 哈哈


張靜初。
我因某電視劇然後愛上她
覺得她是一個很美麗 又有智慧 還有氣質的女生
散發出來說不出的美。
有她的出現為這部電影增添了許多色彩



舒淇的參演 也不出奇。
因為導演是馮德倫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讓自己老婆出演能夠日夜相對
又可以順便拍拖 何樂不為啊!
不過說實在的
舒淇演戲 一向來都是棒棒噠!不管扮演什麼角色總是難不倒她。

電影一開始就有她的出現
那個裝扮也是讓我嚇一大跳 因為我真的認不出她。
真不錯



我實在不懂要繼續說什麼啦 因為如果說太多 更本就不必看了


------------------

Another movie in another week with my familyyyyyyyyyyyyyyy ❤
LIKE FINALLY YAY




之前友人就提過這部電影 and then 我是覺得應該不錯的,但又不想當電燈泡就說不去。
後來就一直在 facebook 看見人 check in啊 tag 了,說覺得不錯看
那莫名的心思思就真的很想去看。
最後一刻
就決定一家人一起去看!



*想必已經很多人去看了吧所以劇透一些也沒關係唄*



當這一幕出現的時候 真心覺得拍攝手法有點像鬼片
怪不得有些人會誤以為這是一部鬼片 (畢竟泰國的影片大部分都是鬼片)
說心裡話 這樣的拍攝真的很棒!

一開始,以為這一幕是因為他們作弊然後被發現 然後一人一個房間被審訊
後來我覺得有點不對勁 心想是不是他們在模擬,
一來, 可以 pakat 好口供;
二來, 可以先預測 被審問的時候 應該如何作答。
果然不出我所料!真的就只是模擬罷了!

在電影院的時候 就好比以上那個圖片一樣 放大好幾倍在熒幕上 是真的真的有點詭異





當女主角第一次幫朋友作弊的時候 我真心覺得沒有錯。
因為她也只不過不想自己的父親那麼辛苦 減輕負擔
因為那是個很現實的社會
她出生在一個平庸的家庭 自然而然家境並不那麼好;但是她的學習能力超強 強於他人
那些同學個個都是富家子;卻沒有個超強的腦袋;一定得考取好成績 
但對他們而言 是難上加難,
富家的孩子 有的就是錢錢錢。
這種“誘惑”並不是平常人可以拒絕的。



不過,紙終究是抱不住火的。事情最後鬧到校長哪兒
女主角失去了深造的機會。
男配角為了自己的利益 找人打傷男主角 害男主角無法出席考試
也因為這樣 男主角也失去了深造的機會。


這樣的打擊對於都是家境比較貧窮 又想讀好書,等到以後出來賺更多錢養家
好讓能夠給家裡人過上好的生活,卻變成泡沫了。



也因為這樣。就還是同樣的理由;為了錢。
男女主角一同聯合 合夥一起完成一個接近完美的作弊計劃


這時候的我再次感到無奈。
無奈的是人生竟是如此的不完美 但是又如此地現實
得到什麼便也會失去什麼 那是一條平衡線
現實的生活 也都是屬於如此




那個看似幾乎完美的作弊計劃 但卻在嚴謹的考場 觀察力銳的考官發現了
最後男主角被抓包了
即使女主角再怎麼地心痛 無奈也罷,也不能上前去救。
因為她深知如果自首的話會怎樣
女主角最後安然無恙地逃出來 沒有被抓包
就這樣獨自一個人坐飛機回家。




女主角一抵達機場 看見父親便泣不成聲。
那恐懼 那悲憤 那傷感 那無奈感 統統都釋放出來
她終於鼓起勇氣和父親坦白

事后,她決定不要繼續求學了;反而要從事教育這行業。
面試時的那一番話說得很好(但是我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
女配角信息女主角要求一起參加 party 當做慶祝那一班富家子考得好成績
但他們卻不明白 這是男主角和女主角 拼了命 換取回來了
他們就拿那些臭錢 就這樣渾水摸魚 就成功了

女主角沒有赴約 也沒有從中拿一筆錢 她直接離開那個 whatapps group char
沒多久 男主角信息女主角要見面
那時候的我以為男主角 純粹邀請女主角 看看那個煥然一新的洗衣店,
but 事實卻不止如此、

這一次是男主角 主動邀請 女主角再一次來個 作弊計劃
而且坦言這一次一定會成功 而且金額是上一次的好幾十倍
女主角 不為所動
很堅決的走了
女主角最後為上一次的作弊計劃向警方自首了。



當初,雖然是女主角主動邀請男主角加入作弊計劃
但是事後女主角 後悔不已
她承受不住心裡的那一關、

男主角一開始是個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正義的人
卻因為一些些因素
才答應女主角加入那作弊計劃 而從中撈一筆,
但事後變的
卻是男主角。
男主角到最後失去了 那個最初的正義感了



- En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i, thanks for view my blog. If you like, please follow me. Besides that, you also can drop comment at below.
嗨,谢谢你光临我的部落格。如果你喜欢,请跟随我的。同时,也欢迎你在下方留言吖。


//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