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 心境 ▽▽ 句




心,到底有多强大 ?


当我能够以笑来告诉你关于我的事情,是不是代表心就有多强大,因为我不再流泪不再害怕不再逃避 ,我还能够告诉你 事情的可能性 也许会怎样也许会怎样。


经历了许多 并不代表我拥有了很多经验
明白了许多 并不代表我不会再遇到困难
理解了许多 并不代表我清楚全部事情
挨过了许多 并不代表再次相遇相同的事情时候我不会哭泣



我是人类,更是女生,也会有眼泪,也会碰到许许多多的事情
只是我学会了坚强
只是我学会了独立
只是我学会了 ——有时候 事情的最后还是自己扛



外面的世界


不管外面的世界多大都好
还是需要一个依靠

我的家人永远都是我的依靠:)
哪怕我什么都不说 其实他们都明白都了解 只要一个微笑 我就心满意足了


他们放纵我,并不代表我可以为所欲为,只是他们都明白了解 我有自己的世界,他们也许陪伴不了我们多久 我们最后自己还是要学习成长这就是人生. ♥



Mummy and daddy,

Sorry for breaking the promise that I will call back home when I'm free.
I'm kinda lack of words when wanna talk with you all
but sincerely I really love you all
miss you all in my deep heart.
I will treat myself well, take good care of myself in Kampar.

 Sincerely, your daugh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i, thanks for view my blog. If you like, please follow me. Besides that, you also can drop comment at below.
嗨,谢谢你光临我的部落格。如果你喜欢,请跟随我的。同时,也欢迎你在下方留言吖。


//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