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ღ 有你,真好 ღ







原本我真的以为来这儿读书 真的必须重新认识新朋友,
可是我的性格 又那么奇怪 真的叫人难以适应。
但是,幸运的我 任然有你!
朋友,有你真好
❤️



和你一起,我无需改变自己 能够很轻松地聚在一起;
和你一起,我无需想了又想 害怕是否因为自己说的话伤害了你;
和你一起,我无需说什么 你就明白我想要表达的东西;
和你一起,我无需害怕 就算我们在这陌生的地方。
很多 很多 无需要言语来表达
 你懂我懂——就好 ❤️



这样聚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开心 真的很自在。
因为 有一个伴 总好过自己孤单的一个人 虽然孤独的感觉是必须适应的、
虽然我们读不同的科系 不过可能有些科目一样
哈哈哈哈哈!下个学期 我们可能能够一起上课噢噢噢噢!
想到 就开心很多了!




朋友,好朋友,好buddy,好伙伴,好allergic同学,
谢谢你容许我这个傻傻的朋友和你一起
谢谢你包容我 偶尔get不到你要讲的东西
谢谢你有时候share一些“养眼”的东西 让我放轻松
谢谢你选择在这里读书 当然不是为了我啦 哈哈哈 为了自己,彼此都加油吧
哈哈哈 爱你 ❤️❤️❤️




... I won't leave you be alone when you need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i, thanks for view my blog. If you like, please follow me. Besides that, you also can drop comment at below.
嗨,谢谢你光临我的部落格。如果你喜欢,请跟随我的。同时,也欢迎你在下方留言吖。


//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