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颓废! 颓废! 颓废!




颓废【拼音】:tuí fèi【注音】:ㄊㄨㄟˊ ㄈㄟˋ
一般词义指:颓废情绪、颓废派、意志消沉,精神萎靡。……等,同义。




一个接一个的朋友已经回去hometown了,
当然不是因为sem break了 而是已经开始是study week了,
所以大伙儿都回去hometown。
啊啊啊啊!
其实 我也想回去叻。
想念我的家人 想念mummy煮的美食啊!
可是 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 无法做到的事情就是 在hometown读书!
因为 我会 【颓废】啊啊啊啊!


我做不了在家能够好好读书....因为手机能够上网....家里很多美食...想吃就吃想睡就睡什么都可以.....比起在这儿我会有点约束....
其实怎样都好...重要的还是自己...如果自己能够自我管理 其实在家也是能够读书的..
不过我知道自己的性格....所以最后还是选择 不回家先了...
Mummy daddy and my three lovely sisters, 
see you all when my sem break la !
8th of May 




嘿嘿 是時候努力!衝衝衝啊啊啊啊啊啊!
有努力才會有成果
加油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i, thanks for view my blog. If you like, please follow me. Besides that, you also can drop comment at below.
嗨,谢谢你光临我的部落格。如果你喜欢,请跟随我的。同时,也欢迎你在下方留言吖。


//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