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M blueeeeeeeee





生病,總是無聲無息又再來尋找我;而我一天比一天嚴重。剛開始的時候 以為喉嚨痛,就不要再吃煎炸的食物,星期日還好好地,還和朋友一起出去買材料 回來自己煮飯。星期一 大伙兒都上課,而我肚子餓了 就必須獨自一個人出去外面吃飯 順便print note、回來以後 簡直要不省人事了 頭昏腦漲的。5點多 跑去睡覺(~﹃~)~zZ,醒來的時候 還是不是很舒服,溫習一些課文,接著10點多 躺在床上了、翻來覆去 還是睡不著,睡醒 睡醒 睡醒 的狀態維持到 隔天早上8點。梳洗完畢,搭巴士 去學校上課。



生病,人不舒服就算了,不过却不想告诉家人
避免家人担心
因为感冒这桩事情 我老早就一直有
只不过 这时候的我 是灰常灰常灰常灰常灰常 严重。
我已经让自己早点睡觉了
我已经让自己有足够睡眠了
是自己不听话 一直熬夜, 因为考试快到了,我也很懒惰的
如果不早早温习 我就死定了!



鼻子不舒服,肚子也跟着不舒服,整个人就pening pening lalat
幸亏 我有吃饭!!! 不然我一定晕倒
好弱啊我 :( :( :(





Final exam 一个月多后见 !!!!
Sem break就仅仅那 two weeks 而已 !
叫我如何渡过啊 ..... 怎么只是去kampar读书而已嘛....仿佛这儿是我的家似的,
呆在hometown的时间 就那么少咩 .... 不公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i, thanks for view my blog. If you like, please follow me. Besides that, you also can drop comment at below.
嗨,谢谢你光临我的部落格。如果你喜欢,请跟随我的。同时,也欢迎你在下方留言吖。


//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