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Life's goes on *


_ 情绪 _


总是需要一段时间来整理 来叙述 自己的声音


什么叫做真正的放下?


如果我还未开始在Kampar读书,也许我的情绪还是那么低落 还是放不下、


还记得,事情发生不久以后,我以为自己接受了,不再提起你的名字,可是那一段时间 我不曾掉过眼泪,那么其实我真的释放自己的情绪了吗?显然还没有。

直到我去了金宝读书、对于思念更加重。那时候,是我第一次离家,去了别的地方读书,见不到家人 思念就来侵袭我了,眼泪要来参观我了,胡思又乱想的我 再一次梦幻 一切都是虚幻,我们任然在一起。


放假的时候,在槟城,没有丝毫地去想 也没有去寻找,那种情绪就这样平平淡淡,无可否认 偶尔还是留恋 但是没有了眼泪。 直到今年开学了,我又再回去读书了、忙碌的生活开始了。

渐渐地,对于愤怒 对于不甘 对于种种的情绪 仿佛像水一样停止了 静止了、那时候的我 才加会他的facebook 道歉以后 接受道歉以后,就这样 像以前那样 还是朋友、也许不会那么快像以前那样 那么好聊,不过我们任然还是朋友 :)


还记得,新年的时候,有位朋友 Allen问我,为什么我们“又再” 分手了。不只是他,就之前事情发生不久以后,大家仿佛都是会问的一个问题、那时候的我 一定是很心酸 一定受不了 一定会哭泣。


但是,如果你今天问我,我不再哭泣 我不再心酸,我只会感激 。他是第一个原本我先追求的男生,也是后来 追求我的男生,我们曾经相恋,不过我们不再是情侣,现在是 将来也是。

曾经的我,对我而言,已经没有什么感觉、我可以淡定地提起过去,因为过去不是见很可怕的事情,相反的 而是一个成长的见证。







单身的生活其实不会很可怕,因为我还有机会可以看帅哥 XD !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 Utar Kampar的货色真的是... ...
一切顺其自然吧 !!! 没有人要的话 daddy and mummy养我囖!!! 
哇咔咔哇咔咔哇咔咔





- No matter how hard the life is, there are still have to way to go through - 


2 則留言:

Hi, thanks for view my blog. If you like, please follow me. Besides that, you also can drop comment at below.
嗨,谢谢你光临我的部落格。如果你喜欢,请跟随我的。同时,也欢迎你在下方留言吖。


//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