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悲伤止步》— 解伟苓 // p l a y l i s t





最近常把這首歌曲——《悲伤止步》by 解伟苓 // 當作playlist一直repeat又repeat ;還把它列入進blog里啦 ~
-



別誤會,我愛上這首歌曲并不是代表非常應景我的近況。
而是純粹地喜歡這首歌曲的詞 以及旋律好好噢。

哇咔咔 ~~

歌詞 | Lyric
天亮了 我們竟然不知如何道別
我們都笑了 畢竟分離不同於再見
親吻好像也不對 擁抱好像也不對
你說天色這麼美 不如再走下一條街

天涼了 冷風在耳邊拼命地吹啊吹
我可以感覺 悲傷正在城市中蔓延
愛情走得太倉促 幸福跟不上腳步
這樣結束對或不對 對我而言都是種錯誤

能不能讓悲傷止步 停留在幸福原處
我努力追逐 才發現你也一樣辛苦
能不能讓悲傷止步 回到相識的最初
如果我們不問付出 也許愛情會看得更清楚



悲傷是屬於個負能量的東西, 同時間也是一個避免不了的心境。
我們人生當中每一天都會遇到 碰見 許許多多的事情,然而這種種的不一樣又會帶給我們自己不一樣的心情。
在事情未開始之前,我們無法斷定結果會是如何;就猶如我們遇見的人 在未接觸了解之前,我們無法斷定對方的人格是如何,
...這道理是一樣的。


所以說,當我們遇到了不如意的事情,也許被這負面的情緒牽著走,影響了一整天的心情。
我們總是在意那些小小的錯誤,就一次接一次地摧毀自己美麗的事情。也可能是自責,也可能是因為某些讓你煩躁的事情等等。
因此,我們被這些所謂的錯誤,不好的東西存放在腦海了,而漸漸的 自然而然地忽略 那些其他美好的。
悲傷的事情會過去的,難過的事情也會過去的,事情過去了就過去了,不容許自己再次因為 那些事情牽著你走。你的人生是要開開心心 美麗的 好好地 活下去的。
人生的色彩有很多,也許曾經出現了灰色,但是當你把多一些顏色彩繪下去 ;你會發現 生活是繽紛色彩的。


W E L L 
不管遇到了 碰見了什麼,都別忘了那些美好的。
把那些不好的,悲傷的,negative的 統統拋在後腦 !!!
做人要開開心心地活下去,人生當中總會遇到不好的,擦一擦眼淚,看開點,事情很快就會過去的。
悲傷這個負能量的東西
是不應該一直保留在身邊的。

加油↖(^ω^)↗


小精靈 眼淚 
你是棒棒噠
gambate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i, thanks for view my blog. If you like, please follow me. Besides that, you also can drop comment at below.
嗨,谢谢你光临我的部落格。如果你喜欢,请跟随我的。同时,也欢迎你在下方留言吖。


//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