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CHEH ! 你和我谈友情 ?!?!?!


正所谓 : “ 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 。“


其实话说这句话的由来是什么
我也不清楚
因为找不到
总之 到了我某个年龄 ,这句话是仿佛 一直从我耳边传起、



从小我就很在乎友情,在乎朋友这段情缘。
那是因为自己是长女的关系吧 需要一个依靠一个呵护 
唯一的来源就是从朋友那儿得取。


不过这也不能构成我太过于在乎朋友的理由
偶尔自己还是要佩戴眼镜 虽然曾经一次又一次遭遇背叛



That's call TRUE F R I E N D S H I P that I would appreciate :)


不敢说自己是很好的聆听者 也不能够说自己是最好的说服者,
只能够说 如果你愿意 我可以牺牲我时间 听你说你的故事
你生气的事情 我也许比你还更加生气 
甚至口说恶言 仿佛当事者就是我自己


我可以不计较一切 让你在我面前 流眼泪 哭泣 
你也可以不顾及自己的形象 在我面前尽情地释放自己的情绪
因为我坚信 发泄后的你 会更加舒服 心情会好很多


你懂我的臭脾气 我也了解你的臭pattern
彼此渐渐地就二合为一
仿佛像个情人 但我觉得更是知己





人,一生中 会有很多很多很多朋友,但真正的知己又有几个 ?




标记 “ 知己 ” 这意味着 在心中一定必定肯定 有个特别的位置
生命中如果失去了对方 ,
可能活得死去活来
少了一个温暖的依靠
少了一个听众聆听自己的故事
少了一个垃圾桶帮你把吃不完的食物通通吃进肚子里
总之 就是少了 心也空了。




——友情——
这两字 ,不是说说而已 ,
虽然它不是爱情
但它像 玻璃一样 一打掉就会碎 ,
总个来说,友情仍然需要
好好地去经营
需要真诚 
真心 
真正的付出 
真正的在乎
最后当然也少不了 信任 plus 尊重。







别和我说你有多在乎 你怎样对待他人
人家是有眼睛看 你所作所为 真的让我受不了
虽然与我无关 但是我真的看不下去
如果或作是我 一定会受不了
所以我很清楚经历这样的事情 真的不容易
真心的觉得事情早点结束 彼此能够早点离开 那样
每一天无需过着痛苦 难堪的日子了
保佑。



U confirm know what I mean ^^

















你 明 白 吗



Cherish and appreciate to those who love you
They are more worth for you to love them
Some people just appear in our life and teach us a lesson and walk away
We must be mature and thankful for them
They teach us to become stronger 
and we might be more stronger that we thought.
Therefore,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We Live and Love What we Want !!! HAPPY IS  A MUS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i, thanks for view my blog. If you like, please follow me. Besides that, you also can drop comment at below.
嗨,谢谢你光临我的部落格。如果你喜欢,请跟随我的。同时,也欢迎你在下方留言吖。


//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