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开学愉快!




“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快,是时候回去森林了。”
既然大伙儿都这么说,
那么我就借来采用采用开场白啦!



不管过了多久,不管用多少时间;那种舍不得的心境 依然存在。
舍不得,就是舍不得;
放心 不下 就是放心不下,尽管有多少安慰的话。


说好的坚强,
说好的不哭呢 ?


昨天,终于见到我的好朋友了!❤
我们总是无所不谈,总是互相讽刺对方,不过其实我们很关心对方、
这一次你真的来了,真的打算在这儿旋开一幕
我心里衷心感激
喜悦感很高很高很高,真的很想我们住在一起
每晚都pillow talk。


我哭,你也跟着哭;我安慰你,你安慰我,我开解你,你开解我;
试问我们多久没有这样的互动了?


尽管如此,我们都知道,彼此心里都有对方就足够了。
往后的日子,在这儿的,
别担心,有我在你身边,身为你的依靠,你的另一半 最亲密的好朋友。



谢谢你的出现,
谢谢你给予我的每一句话 ❤ 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i, thanks for view my blog. If you like, please follow me. Besides that, you also can drop comment at below.
嗨,谢谢你光临我的部落格。如果你喜欢,请跟随我的。同时,也欢迎你在下方留言吖。


//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