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煎熬




总是要等待到宁静的时候才愿意慢慢地爬上来这儿来更新一下亲爱的blog.



:)


Finally , i done fill up all my form ....
The application for UNIVERSITY



对于这一次的决定真的是万分辛苦。

因为我真的很害怕
我很担心 选择的科系 等下没有位子的话,我分分钟没有大学读了、
所以 这是唯一一次 我能够填写那些资料 然后呈上去
最后的决定当然不是我
而是看政府
  我诚心希望能够进得了UPM 或者是 UUM .
虽然我还填写了UMT 不过我还是很担心自己去那么远
因为如果真的去 一定是一个人
因为我的朋友都不会填写去那儿的,
这个我很清楚。


大家都告诉我 不要跟朋友你必须填写你的兴趣 的科系,
这个我也懂 而且我做足了功课,
我没有问到任何一个朋友
她们填写了那一个大学 那一个科系 因为问的话 一定会影响我自己。
我会变成那个去适应别人的人,所以我不可以委屈自己。
毕竟我很清楚 大家的兴趣不是很一样。
幸运的话,能够进一样大学也不错啊
不必一样科系也不要紧。

   重要的是 自己必须开心 :D  









   我希望明天会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i, thanks for view my blog. If you like, please follow me. Besides that, you also can drop comment at below.
嗨,谢谢你光临我的部落格。如果你喜欢,请跟随我的。同时,也欢迎你在下方留言吖。


//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