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 时间过得很快 ‖‖





展开转眼日历一天一天的撕
日期一天一天的靠近
我就一天一天的害怕SPM
这次的考试成绩
不是很好
有些进步
有些退步
但是凭自己良心
我 努 力 了
x)


▆▆▆▆▆▆▆▆▆▆▆▆▆▆▆▆▆▆▆▆▆


另一方面
我很期待11月3日的来临
因为那天是个重要的日子
因为那天我们正式把中学生涯说再见
因为那天是释放我们自由的日子
因为那天是离开中学的日子

知道是什么了吗
那就是 =[ 毕业典礼 ]=

虽然在并不代表我们的学习生涯结束了
但是我们已经踏入了
一半了
往后我们还有更多的日子
必须度过
=)




期待11月3日的
毕业典礼 + redbox + 谢师宴

Will i have memorable
memory that day?
Im hope
i hv
v my lovely fami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i, thanks for view my blog. If you like, please follow me. Besides that, you also can drop comment at below.
嗨,谢谢你光临我的部落格。如果你喜欢,请跟随我的。同时,也欢迎你在下方留言吖。


//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你 ❤